close

先前因為餘溫的介紹去台中友薪看磁磚
薛小姐人非常好, 也非常地有耐心
選了幾個系列, 她也幫我弄了個電子檔的圖
分享給大家看看
也順便給我一些意見
真的很怕做出來會不協調

二樓的浴室





三樓的浴室





但是我想把粉紅那室做變動---------
1.粉紅條紋取消, 改用粉紅圓點
2.粉紅圓點取消, 改用白色素磚(同另一間藍白系列)
3.藍白系列的黃色小花及黃色愛心都取消


可是有點怕粉紅那間會不會太粉, 至少要為我兒子著想一下(他已經12歲 ) 

我同事說: 別貼這種磚, 等小朋友過幾年, 就會覺得很幼稚, 所以我有點猶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2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