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都很晚睡, 連帶隱形眼鏡也都很晚拿下來老是覺得眼睛有點不舒服, 特別是晚上快睡覺前,有時還會紅紅的 嘆息




但是經過一覺休息之後, 通常都會得到舒緩,就在昨天起床之後, 按例又戴上隱形眼鏡, 可是眼睛紅紅的現象 都沒有消除 畫圈圈




上班時同事也都關心地問怎麼了, 雖然沒感到任何的不舒服 但是眼睛還是一直都紅紅地, 這應該是警訊, 我的眼角膜應該出了問題 冷汗直流




今天起床後, 我不敢再戴隱形眼鏡, 就直接戴上了普通的眼鏡 頭暈目眩




一早來上班就掛號看眼科醫生眼科醫生問診檢查之後, 就告訴我: 你的角膜受傷有破洞, 應該是隱形眼鏡戴太久,需要一星期的點藥及休息 , 而且不能戴隱形眼鏡, 否則角膜會受到感染 omg




這下子慘了, 因為我的一般眼鏡度數很不足( 因為都是睡前戴一下而已), 現在眼睛又紅又腫的也不能騇光配鏡; 今早來上班的途中, 一直覺得看不清楚, 活像個小瞎子, 連打電腦都要貼著營幕才行, 一個星期要怎麼過下去呀
我同事說: 我乾脆休息一星期去做肓胞按摩好了, 順便學項技能印堂黑黑





後續~~
6/12 趕快跑去眼科回診
結果是左眼還未完全復原, 需要再14天的休養, 天呀!
雖然經過一星期的磨練, 已經比較適應眼鏡, 但是度數不足是無法改善的
這次去醫生幫我量了度數, 結論是度數並沒有增加很多, 但是我變成有散光(一眼200, 一眼100) 所以我老是覺得看不清楚, 霧霧的

至於手術, 我也順便問(其實跟本不想做, 但很少能碰到眼科的Dr, 就順口問一下吧 ) 
醫生的回答很簡短, 因為本人已過30好幾, 基本上超過35的人, 因為及將會有眼睛老化的現象(就是老花眼) 老化是沒有辦法用手術改善的 , 而動過手術的人再配老花眼鏡時會有很大的困難, 所以通常不會建議病人動近視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2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