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4/6苦命地出來上班, 所以14那天不必補上班
而且brian, rita  都去上課; 感覺真是去台中的好時機
如是連絡了餘溫介紹的薛小姐是否有上班? 等一切都連絡好了  
就請rich 向公司請假 

一早到台中大約是9: 30分, 薛小姐公司位在南屯交流道附近, 很好找
一進門只是一個小小的展示場, 不過都是我們喜愛的復古風格, 而且都很美, 貨也很多樣化
薛小姐很熱心地向我們介紹起她們公司的產品,當然也看到了餘溫家的實品
果然餘溫的相機畫數不是很專業, 因為Rich 手上那台也是好不到那裡去
經由相機之後的效果, 果然失真很多

雖然事前知道薛小姐會給我們一個優惠的價格,但是  牌價上的金額真是太高了
一向精打細算的我, 不免心中一直出現一個問號 到底是多少錢可以賣我 ?   
終於鼓起勇氣, 指著一個我很愛的復古磚說: 薛小姐, 方便跟我說這塊磚一坪要多少錢? 
薛: 我會算你們一個優惠價啦, 上面標的是牌價啦, 那個不用看啦!
我: 我知道啦, 這個餘溫有跟我說過; 可是我想知道大約是多少錢
薛: 那我去看一下..........一坪是2xxx; 如果是很貴的磚, 我一定會先跟你說 
我: 那大約算幾折的價? (又想套公式來算其他的價格
薛: 不一定哦, 我們是看進價多少來看, 所以不會很貴啦, 放心 
我:
又看了一些馬賽克磚, 靚愛系統想用在廁所 
把平面圖留給薛小姐, 請她幫我規劃玄關內的變化, 就離開了
轉眼中午到了, 我和Rich 就先往東海去祭五臟廟, 順便買雞爪凍回去  
飽食一餐,打算前往下一個目標 威麟建材(小咖介紹的) 
在威麟也遇到一個同好網友, 雖然沒有開口問她是不是同好會的會員, 不過她跟我說她也是看小咖的網誌來的 
而且她的新家離我家小地好近哦 (果然網路的力量是很大的) 
在此呼籲所有的廠商, 你們千萬別忽視消費者的力量

威麟的東西也是不少, 也有薛小姐家的東西以及其他廠商的東西, 也有國產的只不過新品就沒有了啦(我是指新到貨的東西啦) 威麟許先生也是很客氣,我當然也順口問了價格,價格也是不錯,
同時許先生也向我們解釋為什麼他會採低價的原因
我想他的策略應該會成功, 所有有需要的人可以去看一看哦

http://home.pchome.com.tw/my/amitofo3/

目前我和rich大致上己經選定磚, 只是錢錢錢這關過不過的了

離開威麒已經快4點了開始往台北回來
不過還是順路去了苗栗的華泰

---待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2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