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六(6/4)早上,例行到花園做整理

因為太陽很大,所以想再給小黃瓜澆一次水

正當澆完水時,心想來做個人工授粉好了

一抬頭看見一條蛇在我頭頂附近

  我當場大叫、拔腿就跑

在屋內看書的Rich還說:不要每次看到蟑螂就叫。

 

我:不是啦,是一條很大的蛇;快拿電話,我要打給消防隊

於是很激動地報上了地址,等人來

還身負重任---看好它(當然是遠遠的)

左等右等,人終於來了 (還開救護車來, 我忘了計時)

 

本來蛇一直很乖,可是消防隊一來,它就準備落跑

但還是被夾住了

不過因為蛇也纏住了圍牆上的鐵絲,所以也費了一番功夫才拿下來。

消防隊說:這是錦蛇沒有毒,這條不算很大(最粗的地方有手臂粗),應該是天氣好出來曬太陽

 DSCF0014.JPG  

DSCF0016.JPG

DSCF0018.JPG DSCF0020.JPG   

忘了問,它會怎麼被處置

不會變蛇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2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