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20 天的工期, 木工部份總算是完工

我沒有找設計師-------很簡單的理由-------沒有預算

不過說真的, 木作的報價還是遠超出我當初的預期 (ps : 我都已經調整二次)

這次我只找了二位木工師父來報價( 都是網路上被大家稱讚有佳)

A 師父是林口在地各網友所推薦

B 師父則是在鄉村同好中, 一直擁有高人氣

其實兩位師父的初步報價都差不多, 最後以B師父勝出

理由也很簡單, 就是----他沒有很商業化, 感覺很好溝通,因為我對於要做的木作, 其實只有概念, 我無法詳細地描述正確的尺寸 

說實在這次的選擇由我一人擔綱( Rich 已經沒空管我) , 我也很怕會所托非人, 必竟我所生長及所處的環境是非常的單純,

我跟本很少跟任何廠商有過任何打交道的機會 , 都碼是人家打電話來拜託我( 說的好像是自已多偉大)

了解我工作性質的人, 就應該知道我所指何事, 我都跟別人說: 打電話來聊天可以, 最好別請我幫什麼忙; 言下之意來拜託我的,都不是好事, 所以大家不必探聴我能幫什麼忙

好像離題了, 反正不管我選那位師父, 心理壓力都很大

現在完工了, 總算可以放心

沒圖沒證據, 改天把圖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2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