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三樓牆壁即將封板模
我要去做小女工的工作(清潔工作)
本想等Rich下班一起去
那我又要在辦公室等30分以上(因為我早30分鐘下班)
想了想
還是我自已先去, 早點去做完就可以早點回家

好久沒那麼準時下班
離開時還遇到老闆開完會回來
不等他先開口說話, 我先說" 再見" 就一溜煙閃人

沒有便車可搭, 那坐公車去還是走路呢?
想了想
走路去吧!反正也沒走過, 不知要走多久?
走了就知道, 搞不好等公車的時間, 我就走到了

從辦公室走到新家, 不算遠的距離, 但是因為要橫過高速公路的交流道
所以這段路上行人稀小
一路上只看到另一個行人
也許這年頭大家都很少以徒步為交通工具

路上也都有行人專用道 唯一的缺點是交流道的出口, 沒有行人走的地方
常有車子要進入高速公路, 我只能以快步通過

走到新家, 剛好花了20分鐘
在春天的微風中, 算是不錯的健身活動

也許以後搬來住, 可以買台腳踏車來通勤應該是不錯的選擇之一 

Ps: 以下是小女工我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2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