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屋即將進入新的階段
總算可以又回到看家具的心情

9/11 趁著Rich休假把車子開回原廠保養
我也跟著請假, 也許可以到處逛逛
一早先進車廠等了兩小時才好

Rich 問我要去那
我想快中午了, 去郊外太趕, 那市內有什麼是我想去的
一下子閃過 " 卡卡頌歐洲古典跳蚤" 沒帶著妹妹和brian, 真的是最佳時機
卡卡頌很好找, 就在北投中正高中對面, 但是車位就不好找了

雖然都是二手家具, 但是我還看上一些家具
並且跟Rich討論, 如果買回去可以用小鹿學的上漆方法, 重新上漆一定會很美
其中一個餐桌是我跟Rich一直很喜歡的型
雖然不知它的材質是何種木(是實木), 但是它的價格真的是太好了
要不是還有一年, 真的很想買
還有一個玄關燈我也很喜歡
可惜沒帶相機 剛好寶哥有照到借用一下, 寶哥功力真的好, 跟現場差不多


是右上角沒亮的那盞



這兩張單椅我也好喜歡,可以放在主臥裡, 我跟Rich坐好久, 很好坐


問了老闆, 10月會有新貨來, 希望可以再來尋寶



之後又繞去大都會(第一次來)

有一間 " 木匠之家" 出清五折也看上一組綠底花布沙發1+2+3折後7萬,也好想買, 殘念!!!!!!!!!!!!!



大都會好多家都有折扣喔!
例如英麗,艾莉傢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2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