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學畢業已經14年
雖然和同學也有斷斷續續的碰面
但是這次是最多人的一次
這次聚會中, 有兩位同學是14年來第一次遇到

這次選在金山碰面, 主辦的同學替我們找了很好的場地
可以給小朋友玩水,焢窯;還有美味便宜可以洗溫泉的餐廳
因為大家大部份都已成家有子

當天我因為Rich上午要去公司處理事情(日本技師又來了)
所以我是拖到2:30分才出發去金山( 大家是約2點到)
到了金山已經快4點了, 但是還是趕上了焢窯

brian 玩的很愉快, 因為他很喜歡烤肉的感覺
雖然只是焢地瓜,他還是弄的一身汗

大約六點左右, 就出發去餐廳吃東西
之前大家都是左一堆人, 右一堆人
跟本搞不清總共有多少人
到了餐廳才知道大朋友小朋友,人數超過有40人以上

也期待明年再相見, 同時參加的人數能夠再增加

住杜拜的同學也答應我們明年暑假她會再帶兩位混血美女一起來

ps:
會後收費時, 以一家為一單位, 為了鼓勵大家成家的帶一家來, 未成家的快點努力
那天看昔日同學左顧一個, 右看一個小朋友; 他們都說我最好, 兒子女兒都大了
我笑著說別急, 你們很快也等到這日子


一位14年從未見面的同學, 見到我女兒, 就說這是你女兒哦長這麼大!不像我家的那麼小(才兩歲多)
我跟他說這是老二, 老大在那
他說那一個?
我說跟我先生一起走的那個青少年, 他要升小六了
同學: 長好高哦
我: 嗯! 超過160cm

10/7有同學結婚,大家都說到時再碰面
酒足飯飽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2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