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計畫是搬新家時, 就給Brian讀新家隔壁的公立國中(走路3分鐘吧 )

但是到現在都還沒決定給那家營建做

所以百分之二百是來不及明年9月前搬新家

之前我自己也有第二方案

可是前兩天跟Brian安親班老師聊了一下,

因為老師是從Brian小一就帶他帶到現在, 非常了解Brian的個性

老師說Brian雖然不是非常聰明, 但是學習態度非常好

還說我們家家教很好 (害我有點不知要說什麼 ) 

老師聽到我說要給他讀公立, 就說為什麼不給他讀恆毅(私立的)

讀公立的, 要盯很緊, 而且費用上也差不了多少

 

我並沒有給安親老師知道我指的公立是林口的崇林, 而不是她指的泰山義學

老師說: 還是你要給他去讀新莊國中, 那戶口遷了沒?

: , 我沒有遷戶口; 我順口問她林口的崇林國中風評如何?

老師: 林口太遠了吧! Brian怎麼去

: 就跟著我們上下班時一起去

老師: 你們再思考一下吧, 不過可以先去考恆毅, 看考得如何再說吧!

 

今年姐姐家的老大女兒也是升國中, 我看姐姐為了這件事也是很煩

去考了一堆學校, 也不知道要去讀那間才好

最想要那間沒考上,所以還是三心兩意中

我再想那我是不是也要開始收集私立中學的資料

還是把brian送去有住宿的國中, 就會比較多選擇性

煩的事情又增加一件, 我看我的白頭髮又要增加了印堂黑黑大頭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2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