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lin即將出遊至泰北,我們本來也想跟著一起去玩好心情大頭貼








                             

因為今年雜事太多,沒時間找自由行的資料

跟著去,可是省下不少事先的力氣 ( lin 看到別罵我) 讚美主大頭貼






                           


而且跟
lin 認識那麼多年,一起去也不會覺得不方便

lin還幫我算了一下,二大二小八天自由行應該10萬就夠用

今年Rich的事( 公私) 真的是太忙,也該給他好好地休息一下

正當心裡癢癢地想出去走一走

未料那驚人的估價單出爐了

雖然我已做足了心理準備

但是它還是給我一個很大的震撼
這下子,我都不敢亂花錢擦汗大頭貼












所以泰北去不成,
現在就算想去也來不及淚奔大頭貼










可是我還是想出去走走
, 最好找一個地方可以發呆好幾天

什麼都不必想,因為我的腦袋已經快要沒辦法再塞東西進去 崩潰大頭貼 


 

 

 

 

 感覺每天有點像行屍走肉
做什麼都提不起勁 
真害!每天睡覺都覺得腦袋都沒休息 早上起床跟晚上上床的精神狀態差不多 就是一個字  ""  
裝死大頭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2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