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brian, rita 月考的最後一天我終於可以休息了好累哦!
每天回家除了煮飯之外就必須要陪小姐復習功課 rita 最近也都是10點多才準備睡覺, 所以她也很累吧 
小姐你可不可以動作快一點, 專心點

安親班的老師每天都會出考卷給Rita寫, 雖然都是差不多的內容可是rita還是會出錯, 
特別是國語的" 照樣寫短句"真是難 我第一次看到時, 也是想不出來, 這對小一的小朋友會不會要求太多 
ex:   夏天的雨 , ㄒ一ㄒ一ㄙㄚㄙㄚ 地 落在地上 
ans: (              ) ,(                                  )地 (              ) 
當媽的只好老實說: 我想一下, 但是我也想不出來, 後來只好看參考書寫什麼
總算今天就是考試的最後一天我可以休個兩天吧 回家後可以光明正大地帶coffee去散步 

ps: 因為rita這星期都沒空跟著去散步, 所以我回家會先帶coffee去走走,再去接rita 回家所以rita一直以為coffee為了姐姐都沒去散步, 但是事實才不是這樣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2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