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等右等,建築師總算來電通知,他已經將縣政府要求變更的設計圖全部都補件完成
也就是說建照近日內會有好消息, 但是正確的日子還是要等侯通知啦
我要祈求上天保佑近日承辦人員心情爽,還有別把我家案子放在桌上就忘了辦(這我有經驗,改天說給大家聽)


昨日仔細地看過變更後的設計圖,我家仍維持不變;未來的鄰居陳媽媽果然還是有變動一些地方
(我個人是覺得變的更好; 建築師算你厲害, 果然過年回家來面對面的談是有用的)
也和陳小姐通了電話(建築師之姐)談了一下接下來我們要做最困難的部份---找營建商,估價


雖然之前有先找了三家, 但是因為無法給哂圖, 就不能接下去談詳細的部份
也和陳小姐分享我這陣子在網路上看到其他自建案子的經驗分享
希望可以進行順利一點 

最新消息-----建築師來電, 建照已經核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2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