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逛了一下同好會的各網友blog---因為同好會人數眾多, 所以我都是一段時間才有辦法東看看西看看

剛好今天逛到關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grace7785, 除了她與華國之間的問題是我十分關心之外, 我今天很巧地看到 『coffee』這個名字, 心中就想不會是她家的寵物也叫這名字, 當下立即點了進去讀文, 結果真是狗狗的名字, 而且巧的是我家的coffee也有漏尿的時候!!難不成叫coffee的母狗都有的宿命嗎?


Coffee 自從來我家, 我從來沒關過、綁過牠; 每當我們出來上班上學, 就放任牠在家到處跑(但是房門我會關起來, 所以牠的活動空間就是客廳、餐廳、書房, 前陽台, 洗手間)牠的習慣很好, 只會在報紙上解放, 當然剛開始有一兩次大大會失誤, 不過尿尿就沒失誤過; 一開始我是前陽台和洗手間都會鋪上報紙, 等牠適應之後, 我現在都只在前陽台鋪上報紙, 牠真的很棒就不再去洗手間解放。

但是一直困擾我的是----每次牠一緊張或是興奮之時, 就會漏一點點的尿出來., 我一直以為是因為牠生產過膀胱無力(我的職業病-----一直以為牠可能要做膀胱垂吊才會好), 因為牠之前是流浪狗, 之前中途娘撿到牠的時候, 剛好牠正在哺乳期, 但是牠到底生了幾次, 我想只有coffee知道吧 ! 所以每當牠漏尿我雖然出口向牠說過:coffee 不行喔! 要尿尿要去陽台。卻從來沒有因為牠漏尿就處罰牠。今天看了關的文章才知道原來有可能是心理問題,想一想真的耶!coffee 現在漏尿的情況是改善多了, 牠現在也會開口笑, 希望有一天牠能夠擺脫漏尿的困擾


coffee 要加油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2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