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因應醫院的政策,每年我都是早早收年假, 早早來上班
沒想到今年比別人都早好幾天, 連Rich都比我晚, Rich 2/26才上班(因為我們都是同XX集團企業)
真覺得自己像次等國民(每天過年都是初四上班,228,51勞動節也上班), 而同企業集團都有放假
而今年所有的連假,全部都沒有

所以聽到一堆人過年九天要去那, 清明節連假要去;
全部都沒有我的份,因為要去玩的話,自己請假
來醫院也十多年了, 當然有特休可以用, 只是要請假就必須向老闆開口
我就是千百個不願意向他開口(他老是問東問西: 你要去那呀?去那裡玩呀?跟誰去呀?)
每次他開口問, 我心中總是OS: 我才請半天能去那裡玩,問那麼多做什麼?
而且向老闆請假,不能太早請也不能太晚請(太早他到時又會再問一次;太晚他會說你自己都定好了,我可以說不嗎?)

不過早來上班也有好處, 像今天一早上, 我們不是聊天就是坐在位子上,上網
也沒有一大堆的電話接, 耳根清靜多了
一早給老闆說聲恭喜就ok! 多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2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