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年六月確定要購地自建, 目前的進度仍是圍牆內雜草叢生, 11月去了戀家誌的網聚, 網友問我: 你好像沒有網誌哦
Rich 就回答說 那只能po空地一塊
說的真好,從買地到現在 地上物是一點都沒有變化, 只是我們和建築師的紙上作業到是進行的如火如荼
我和Rich要先自行溝通,又要考慮經費.風水,我真的老是睡不太好, 好希望可以想到某一方案可以解決一切的需求
但是辛苦總是有待價的, 目前全部的空間配置圖都ok,外觀也確定了;建築師手上的資料也都準備的差不多, 現在就等建照拿到, 就可以準備開工
現在我又陷入要不要請設計師的關卡中,目前趨向不請設計師
一來省預算----預算太太重要了, 不然若中個頭獎之類的, 我想請李幹才(大夏設計)
二來我想要以家具來呈現鄉村風, 固定的木作會非常少, 也不做嵌燈, 以吊燈璧燈為主
現在比較為難的是各空間的地磚顏色及牆壁顏色,能夠相互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2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