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年假還未用完 上星期四又來一趟磚之旅part.2

今天要去參觀兩家------諾貝達及金石鎮
就按路程遠近先去了諾貝達
會來這家的主要原因是之前建材展覺得還不錯,想再看仔細一點

展場約有120坪,上次接待我們的董經理不在,就由門市小姐介紹
小姐: 請問要看那方面的磚, 是客廳還是........
我們: 客廳廚房浴室都看, 我想看仿木紋或是復古磚
小姐:那請跟我來........

現場的東西都跟建材展上的差不多,今天又多看了霧面的石英磚
但是價格太貴了一坪7200,60x60

我們: 小姐可以照相嗎?
小姐: 可以呀!我來開燈,照起來比較好看一點,請問新屋何時會完工?
我們兩個互看了一眼,Rich開口說: 因為是預售屋所以工期不確定,
留下了資料就離開
心得: 我們想看的磚跟建材展上的差不多,沒有想像中的多, 該公司的人員有點冷漠,
廚房
石英磚
金石鎮---由寶哥推薦, 對它期望最大

店面不大, 但後面還有另一間展示, 磚很多,小姐態度親切
價格也是我們目前問到中最便宜的一家, 花色可比擬百信
如果沒有意外, 應該會用他家的磚,
不過我現在有另一種想法, 目前我們看的都是進口貨,
但因為廚房是獨立的,加上有一大面牆都是沒有櫃子的
我廚房預計用L型的廚櫃
所以想用國產的磚, 國產的磚有復古的嗎? (預算怕超出太多)
客廳
玄關二選一
二, 三樓
廚房
廚房地磚
浴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2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