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要開始找一些建材, 又從阿海那得知最近世貿有建材展, 跟Rich商量何時要去
本想11/17去看, 不料Rich當天必須開會,無法抽空前往,而11/20又出差去高雄
那就只有18,19兩天可以去, 但11/18 Brian(我兒子)要上英文課只能下午去怕時間不夠,就19號去吧
搞不好可以遇到阿海

19一早把Brian帶去奶奶家, 跟Rich連上樓跟婆婆打聲招呼都沒有, 就搭捷運直接去
一到會場, 都是賣家具的
Rich說: 你是不是記錯展場區
我: 沒有, 應該在後面一點的展場

還好找到了, 我東張西望找到了安翊
先快速瀏覽一下,DIY教學在那? 找不到?(結果是沒有)
後來業務來介紹產品, 就聽他說吧
Rich問了一些問題, 那我就負責問價錢 (每次都這樣)
喔喔喔價格不便宜
跟阿海說的不太一樣(後來是現場的才是對的)

看完了安翊, 就逛一下磚好了, 展區有三家
其中有一家RMK的磚還不錯(但是我和Rich還是認為百信的比較美)
現場復古磚不太多, 所以業務就介紹我們去他家的展示中心(在中華路)
不過這家的價格比百信便宜哦
跟Rich商量改天去看吧

一出這家, 我看到一個人好像阿海, 就跑去打招呼
聊了一下就say bye bye

之後又看了鋁門窗(跟本是看好玩的,因為公公就是做這一行,一定是給家裡做的)
沒多久就看完了, 好快, 不到半天

要出去前,我提議去看一下家具,反正都來了
我們就看了皇齊柚木及日盛

在日盛那 有位太太跟Rich聊天, 我就自已看家具
怎樣說那麼久? 我走向前聽他們再說什麼
太太: 那你們運氣很好喔, 我就是想買那一種花園很大的房子,你們的基地又方正, 真的很好
Rich :那地主是美國人, 所以開價沒有很高, 只是必須要用他的代書
太太的先生也來,也加入聊天
原來那太太也買了林口某建案,所以來看家具

後來我問Rich:為什麼你會跟她提到我們是自地自建
Rich:因為她問我提的那個袋子是那裡的建案(展場發的大溪某建案,強調是買地自建), 她就一直聊, 所以我才提到林口也有不少人這麼做

整體上這次展覽有點小失望,還好看了一家賣磚的,下次去他家的展示中心參觀
12/29-1/1 還有" 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 是由建築師公會主辦, 我們應該也會去看看希望能有所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2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